竹十叁_

[人生速通法]

嗯目前的话是没地方跑路

因为我每个圈的产出都分不同的平台

mcup到底集中在哪里发我还没决定 

决定了之后这边应该就会隔一个月左右同步一次更新

好像大部分人都是去wb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wb

所以应该要跟一半以上的互关亲友失陪。。。大家跑的太分散了

目前草草决定下来的是以后高质高完成度作品(尤指我的系列作品)往这边发 发完就下

然后在QQ空间会有lft发的作品+完成度不高的摸鱼

有想扩的可以3205238727

由于草草决定我也没有写扩列条 要是在我空间看到自己不喜欢的自己避雷不要怪我

以后要是或多或少再出什么事我就只做饭给我亲友吃了所以加了不亏

 现在是半单机状态。还有什么或许会过会补充

二次补充编辑!

大概率会去

Twitter:@tel_ZuShiSan

bili bili:@竹十叁_SolidBamboo

bcy列入备选

三次编辑

现在正在考虑自己以后创作作品多起来之后自建群 大家一起讨论吃饭 就是太过于小圈子化我在想办法改善

评论(14)

热度(41)